19届河南省青少年机器人大赛我馆选手创佳绩!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8/18

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联合主办的第19届河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四届河南省创客嘉年华活动于5月2日-3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省2000支代表队、3700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焦作市科技馆通过选拔赛,派出20名中小学生组成的10支代表队,取得了良好成绩,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5个。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馆青少年机器人工作室的教学成果,锻炼我馆青少年机器人的队伍,提升我馆机器人竞技水平。

                 

焦作市科技馆青少年机器人工作室以培养青少年科技创新精神和动手实践能力为宗旨,鼓励更多的青少年机器人爱好者在工程、电子、信息和自动控制等多学科领域进行学习、探索、研究和实践,着力提升我市青少年的科学素养和科学精神。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