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在辅导员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上大放异彩!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8/18

    8月12日——8月13日,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科技馆辅导员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在郑州科技馆举行大赛共分为展品辅导赛、科学实验赛、其他科学表演赛三个环节。我馆的7名选手,其中展教部3名选手,活动部4名选手,均在此次比赛中表现优秀,大放异彩。

   河南赛区有焦作科技馆、郑州科技馆、南阳科技馆、济源科技馆、许昌科技馆、永城科技馆、洛阳科技馆7个科技场馆参加比赛。共有16名辅导员和11个科学表演项目展开角逐,在两天的时间内展开一场科学普及的饕餮盛宴。

                

   展品辅导赛在8月12日举行。与往届比赛不同的是,展品辅导赛分为单件展品讲解、辅导思路解析、现场展品辅导三个环节。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部室的钦鑫鑫、康璐、刘梦三名参赛选手,以其流畅的语言、稳健的台风、严谨的论证,赢得了评委和其他竞争选手的一致好评,全部荣获二等奖!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相信努力过后不仅会收获沉甸甸的果实,也一定会获得自身的成长,展教部全体工作人员也会继续努力,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