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科技馆积极组织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7/10

    市科技馆积极响应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中心血站共同发起的“庆七一、献热血、抗疫情”无偿献血倡议,7月8日上午,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本次无偿献血,市科技馆有5名干部职工积极报名参加。一大早,他们到达市中心血站献血屋,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按照献血程序,完成填写表格、测量血压、血型化验、采集血液等过程。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只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义务和责任,不仅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还能通过这种方式帮助到更多的人。

  近年来,市科技馆先后组织开展慈善募捐、学雷锋志愿服务、扶危救贫、走访困难家庭和孤寡老人等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彰显了新时代科技馆人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