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科技馆邀你来为动画片配音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7/10

 

      暑假即将到来,你的孩子想为动画片配音吗?想让他们“活”成卡通动漫人物的样子吗?7月9日,重庆科技馆推出了“科学有声”暑期特别活动,该活动为市民准备了15部科普动画,市民可进行观看,还可配音、留言、互动,老少皆宜。活动将开展至7月30日,喜欢的市民不可错过。

        据悉,此次活动以为科普动画片配音形式开展,不仅为市民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分享和学习交流的平台,还通过为科普动画片配音,加深市民特别是青少年对其中科普知识的理解,有助于市民加入到传播科学知识的行列当中,共同为科学发声。

        想参与的市民可点击活动页面任意动画进行观看、配音及留言互动等。活动平台还同时设置了“作品展示区”和“留言互动区”,拥有“查找”、“点赞”、“分享”等功能,可以为喜欢的作品点赞,或分享作品给好友。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