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馆召开2017年暑期志愿者表彰大会

作者:焦作市科…    文章来源: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8-27

焦作市科技馆2017年暑假期间招募志愿者66名,开展科普教育、安全引导、咨询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在整个暑期涌现出一批优秀志愿者,他们奋发进取,乐于奉献,为市科技馆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进一步激励志愿者服务热情焦作市科技馆于8月26日下午三点召开了暑期志愿者表彰大会。会上,副馆长宋国正对志愿者的辛勤工作和热情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对于他们未来真切的祝愿和希冀。随后,向苏亚菲等16名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图为获奖志愿者合影留念

焦作市科技馆作为我市最大的科普教育基地,将志愿服务与科学普及结合在一起,充分提高了我市青少年的科学素养。今年更是充实了一批优秀的党员志愿者,使得志愿服务的质量更上一层楼。在今后的工作中,焦作市科技馆将总结经验,大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全市人民创造一个更加优良的科普环境。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