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开展季度消防例行安全培训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2-30

为进一步落实消防重点单位的安全工作,切实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提高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12月28日,焦作市科技馆邀请宣安消防协会宣讲教官许帆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第四季度消防例行安全培训。

宣讲教官许帆结合重大火灾事故等案例,详细讲解火灾发生的要素、如何扑灭初期火灾、疏散逃生安全自救等知识,一一展示灭火器、烟雾报警器、灭火毯、防烟防毒面具等消防工具的使用。通过真实生动的培训,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防火安全无小事,时时处处需留心”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升干部职工的火灾及安全事故逃生自救能力。

    本次培训学习氛围浓烈,起到了很好的教育宣传效果,使干部职工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为科技馆筑起了一道坚实的消防安全“防火墙”。

图为宣讲教官演示操作干粉灭火器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