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召开科普技能专项提升培训会

作者:靳凌璐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4/24

焦作市科技馆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工作人员科普服务能力、科学素质和服务质量,4月24日,我馆邀请了焦作市十七中“河南省优秀教师”、“焦作市骨干教师”从事物理教学20年的霍小庆老师,为全馆干部职工进行物理知识专题培训。

霍老师针对我馆科普展品中的物理原理进行了串讲,通过图片、视频、例题讲解等授课方式,对展品的物理知识进行了剖析,语言通俗易懂,分析入木三分,使我馆工作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展品原理的认识理解,提高了自身的物理知识素养。两个小时的授课结束后,我馆工作人员反映了很多平日工作时遇到的问题,霍老师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认真细致的解答了工作人员的提问,使本次专题培训效果达到最大化。

会后,馆长孟纪周表示,霍老师的培训课程是从各个科普展品中提炼出来的,与市科技馆的科普工作结合紧密,内容生动丰富并且非常实用。希望大家在会后要再温习再提炼再学习,达到提升自身的科学素养的目的。

 

 

                                焦作市科技馆

                                2020年4月24日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