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文明办测评组检查市科技馆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4

10月21日下午,按照区文明办关于2019省级文明单位考核安排,省级文明单位第六测评组组长雷前彬,组员张新华、闫珊珊一行莅临市科技馆,进行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实地考评,市科技馆馆长孟纪周陪同。测评工作采取听、看、测、查、问等方式进行,市科技馆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此次验收工作。

测评组听取了孟馆长关于市科技馆省级文明创建工作的汇报,并观看了我馆制作的创建专题片;然后对市科技馆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共10人进行了知识测试,开展了问卷调查,与孟馆长等5名人员进行了谈话;在实地考察中,测评组按照测评标准对科技馆各部室办公、荣誉室、党员活动室、文体活动室、图书阅览室、志愿服务台等场所进行了逐一检查,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科技馆守则、公益广告等宣传版面进行了逐一清点。

实地考察后,测评组组长雷前彬对市科技馆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我馆在文化建设、环境建设等方面工作重点突出、活动开展扎实、创建氛围浓厚,要再接再厉,以更高标准进一步提升创建工作水平,为我市的“四创”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