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衣显到市科技馆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9/30

    国庆节将至,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检视问题,专门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徐衣显、李民生、牛炎平、王付举、薛志杰来到焦作市科技馆,指导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徐衣显一行检查了馆外和馆内六个展厅,认真听取安全应急工作汇报。他对市科技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指出,科技馆是青少年群体聚集地,场馆互动性、体验式项目多,要严抓细管各项安全应急工作,突出抓好安全标识提醒、项目设备检查、安防设施配备等环节,让广大市民获得安全快乐的参观体验。徐市长强调,要强化底线意识,重点强化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针对节日期间人流量特点,加强常态检查监管,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科技馆会严格按照徐市长的指示,进一步做好各项安全工作,有效防控风险、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让人民群众平平安安高高兴兴迎接70周年国庆。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