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科学实验秀简介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8/4

实验秀是由焦作市科技馆全力打造的一个公益性品牌科普活动,主要面向青少年以馆内丰富的展品资源为依托,与小学科学课教学大纲相结合,用多个简单有趣的实验,通过互动的方式,让参与者直观地去理解一个复杂的科学原理目标是启发孩子的思维、激发和培养孩子的兴趣、帮助和指导孩子关注身边的科学问题、鼓励孩子去探究,把掌握到的知识用于实践。

目前通过与小学3至6年级科学课内容相结合已开发了《光与电》、《冰与火》、《神奇的伯努利》、《力的大家族》、《‘视’目以待》、《摩擦自锁》等24套科学实验秀表演内容,并在每周末下午和节假日上演,截止目前受益观众已达20万人次。互动参与、妙趣横生的科学实验,能够让少年儿童真正感受到动脑动手的乐趣,亲身体验科学的神奇和奥秒,轻松地了解更多的科学知识,掌握更多的科学原理,人人成为“小小科学家”!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