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科技馆举办不忘初心红色文化大讲堂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7/5

7月4日,焦作市科技馆举办庆建党98周年,迎建国70周年不忘初心红色文化大讲堂,市科技馆馆长孟纪周出席此次活动,我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期文化大讲堂。

本次文化大讲堂庆建党98周年,迎建国70周年为主题,开展了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五个环节。“唱歌曲”环节我馆合唱团演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学模范”环节大家共同观看了革命先驱李大钊、狼牙山五壮士、华罗庚的纪录短片,缅怀革命先驱,学习爱国精神“诵经典”环节,全体人员起立朗诵诗歌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通过朗诵大家深刻感受到了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发善心”环节,大家共同学习名人名言相继发表感言,畅谈本次“庆建党98周年,迎建国70周年”文化大讲堂的感想。

中华民族有今天的辉煌,是无数先烈和前辈艰苦奋斗而来的,本期“庆建党98周年,迎建国70周年”文化大讲堂,提醒着我们不要忘记昨天,不要忘记我们所走过的艰辛道路;也鼓励我们每一位工作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向未来、面对挑战我们只有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才能开创科普事业新境界,创造焦作市科技馆新辉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