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欢乐颂·科普总动员”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焦作市科技馆公众号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6/1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到了,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丰富多彩,快乐有意义的节日,焦作市科技馆特此开展了“六一欢乐颂·科普总动员”——儿童节趣味科普活动。让小朋友们在科技馆度过一个愉快又有意义的节日。

 

本次活动包括三个环节:

    第一个环节--知识问答,通过观看视频小朋友们争先恐后的抢答问题,场面十分热闹;第二个环节--互动游戏:气球纸杯,游戏现场掀起了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处处洋溢着庆“六·一”的欢乐气氛;第三个环节--“追星少年”科学课堂,邀请焦作市环城南路第一小学的学生们来市科技馆参加公开课,在科技老师的带领下探秘显微镜下的世界,让青少年亲身体验科学家的工作场景,感悟科学家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的求实精神,为其长大后走上科技创新之路奠定基础。

 

   这次活动的精彩内容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烈欢迎!不仅丰富了青少年的文化生活,增强了自信心,也让孩子们在积极地参与中体验了集体合作的快乐,在欢度“六一”的同时学到了不少科学知识,培养了对科学的热爱。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