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劳动、我快乐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科技馆公众号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5/1

         五一劳动节是属于全世界劳动者们的纪念日,为迎接劳动节的到来,引导小朋友认识周围的劳动人民,萌发热爱劳动人民的情感,懂得珍惜劳动人民的成果。焦作市科技馆特别在五一当天开展了“我劳动 我快乐”为主题的科普活动。让观众和小朋友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在科技馆中玩出了不一样的新天地。


图片

     伴随着欢快动听的音乐,活动开始了。这次活动共分为了3个环节:第一个环节——视频问答,通过观看劳动节习俗的视频及现场问答,让小朋友更加深入了解劳动节的来历以及意义;第二个环节——今天我当家,把日常的家务劳动变成小朋友爱玩的游戏,既锻炼了动手能力和分辨能力,也感受到了做家务的乐趣;第三个环节——纸杯跷跷板,小朋友们之间互相配合,齐心协力共同取得胜利。一系列精彩的活动让现场喝彩声、欢呼声不绝于耳,热闹非凡。


    很多参与节日活动的观众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科技馆能够多多开展此类活动,并表示以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今后,焦作市科技馆将继续努力,让公众在欢乐的节日氛围中汲取科学知识、收获科学能量,陪伴公众度过有一个意义的节日。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