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 中秋情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9/13

中秋节是我国仅次于春节的第二大传统节日,为喜迎节日的到来,丰富广大观众的节日体验,提高全民的科学素养和爱国情怀,焦作市科技馆于中秋节当天举办“中国梦中秋情”主题科普活动。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本次活动分为四个环节:“中秋节的来历”,让小朋友知道了它美丽的传说,对中秋节的由来有了深刻的认识;“纸杯叠高”让小朋友同心协力,在共同合作中一起走向胜利;“摸石过河接力赛”趣味十足,孩子和父母共同努力取得第一。现场欢笑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最后一个环节“我和我的祖国”的拼图比赛,让小朋友在动手拼图中加深对祖国的了解和热爱。一系列活动既有趣又有意义,现场精彩不停,欢笑不断。

 

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更加了解传统文化和习俗,也提高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协作能力。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